ChatGPT服务和AI应用收集


主题图片

最近ChatGPT比较火,于是申请了账号,尝试了一下,发的功能还是很有帮助的,所以在这里收集一些与ChatGPT相关的链接,平时可随时调用。同时还有一些基于AI的应用,也将不断收集。

ChatGPT对话

  • Free ChatGPT Site List: https://cc.ai55.cc/ , 这儿为你准备了众多免费好用的ChatGPT镜像站点,持续更新。
  • PromptBoom: https://www.promptboom.com/ , 免费使用、不需要注册的 ChatGPT 网站。
  • Bai GPT: https://chat.theb.ai/ ,对话式的可用链接,这个不用梯子,在国内可以直接用。
  • ChatGPT Demo: https://chatgpt.ddiu.me ,这个基于OpenAI API (gpt-3.5-turbo)的,在国内用需要梯子。如果自己有OpenAI的账号,通过这个项目地址,填写相应的Key,搭建一个自己的ChatGPT服务。
  • Open Prompt: https://openprompt.co/ , 该网站可以提交、保存、查看生成式 AI 引擎的常用提示语。类似项目另有 ChatGPT-Prompt

AI绘画

  • Stable-Diffusion 通过骨架分析插件ControlNet 来制作超有意境的图片,素材来源 这些工具产生的图片像素太高了,画质也很好,下面的图片就是一个例子。

下面是用AI做的出来图片效果,图片来源